缶声

天网恢恢 追兔难为 03

颜文字好可爱啊啊

Miss Doris:

 #815恢复更新,真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也特别感谢凯源的坚持和真挚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


 


“……”


王俊凯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内心早已波涛暗涌,表面却装的镇定自若。


他今天穿了一件中袖开衫,颜色是淡淡的渐变灰,下身着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很有几分街拍模特的味道。他早晨出门前站在镜子前比了又比,确信自己看起来青春又活力,认定兔宝宝一定会把他当成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在工作中与他聊聊梦想和未来,这才冲镜子里的人biubiu两下出了门。


然而这一切只是他的幻想。


现在被橙汁浸染的中袖湿哒哒的贴合在皮肤上,丝丝黏腻不仅弄得他不舒服,还要面对大家惊愕不已的嘴脸,特别是阿楠,嘴巴张得像个二傻子,跟活见鬼一样,王俊凯明白


——装逼的时刻到了。


 


他先故作镇定的扫了一眼围观群众,桃花眼微眯成一条充满警示意味的线:


“都中午了,你们还不去吃饭?”


【朕的意思是:你们还不滚?敢说出去一个字,杀无赦】


围观群众:“……”


阿楠跟随他多年,关键时刻反应还是很机敏:“对哦,我忽然觉得好饿——”说罢就一把揽过另外两个同事的肩笑到,“我们快走吧,我感觉我饿得可以吃下一头牛。”


王俊凯撇撇嘴:啧,这浮夸的演技,这么多年还是毫无长进。


话一说完,几个人就火速逃离现场,消防员都没他们跑的快。


 


王源震惊不已的望着前辈们嘻嘻哈哈的背影,不敢相信大家居然就这么淡定的离开了?!


这个公司员工的心理素质好硬!


现在室内只剩下他们俩,王源擦袖子的手还僵着,却被王俊凯刚才的称呼震得一动也不敢动,他大脑还维持着空白状态,像一台突然死机的电脑,嘴唇还抿得特别无辜,走也不是,话也不知道说啥,只能瞪着大眼睛不自知卖萌。


王俊凯看了眼他呆愣愣的样子,内心情绪起伏,卧槽可爱死了。


他避开王源的视线:


 “呃…你别想太多,我刚是为了缓解气氛。” 


“啊?”


 “宝宝只是一个流行的网络词汇,用来表达对可爱之人的欣赏之意。”王俊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王源刚一听完耳朵就悄悄红了,他的重点只有“可爱”两个字。


此刻他丰富的小脑袋像陀螺一样咕噜噜转了起来:什么可爱的人,创意长是在夸自己吗?他才没有想太多。


“你紧张的样子让我想起我小时候养的小白兔,就特别想逗逗。”王俊凯看出了他耳根子的红晕,又故意坏心眼的强调。


 “……哦。”王源这下连嘴角都掩不住笑意了,他把头埋得低低的,傻兮兮的回了一个单音节词,半晌又有点不好意思开口,“可是…男的可爱是不是不太好…”


 “——男的怎么了?男的就不能可爱了?”王俊凯顿了顿,“你这是偏见。”


王源听了便不好意思的摸摸头:“…也不是,刚我是在说别人,我知道自己很可爱的。”


王俊凯:“……”


 


他沉吟片刻,又暗中观察了一会儿王源,确认他已经从震惊模式转化为自恋模式,这才装作不经意的开口:“你的电脑和键盘估计暂时不能用了,Alina会安排工程师和保洁过来看看,我现在要换件衣服,你跟我去买,然后我们再去吃饭。”


王源一听要陪他买衣服和吃饭,又吓到了:“…可是…我…我不会挑衣服啊……而且我中午一般是和刘总监他们一起吃饭…”


这句话一说出来,王俊凯的脸色瞬间黑了,黑得很彻底,这不科学。


“你意思是你把橙汁打翻弄到我身上,却不愿意为我负责?”


“啊——不是不是啊!我只是今天身上带的钱不多,我怕待会儿……”王源急的忙摆手,创意长干嘛要用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词,什么叫“负责”,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把创意长迷奸了一样。


“我买衣服,关你带钱什么事情?”王俊凯不明所以的问。


“…可是是我把橙汁弄你衣服上……”


王俊凯潇洒的挥挥手,“不用了,我又没怪你,而且你刚毕业,应该挺穷的。”


王源:“……”


王俊凯丝毫不觉得自己刚才说的话有什么问题,他掏出手机给Alina打了个电话交待了几句,就对王源说:“我们走吧。”


 


他们两个进了专属电梯,王源透过透明的玻璃墙望着整个奥龙广告大楼的内部构造,才发现这部半圆环结构的电梯,另一面就对着大楼外的街市,外面车水马龙,人群在日光下来去匆匆,他从这两个视角看过去,心中形成一股奇异的空间感,仿佛站在两个世界的中间地带。


“这叫做观察。”王俊凯看到了他好奇的眼神,淡淡的开口。


“恩?”


“你知道人们在乘电梯的时候通常都在想什么吗?”


“快点到?”


“大多数人是这样,不过我一般会在乘电梯时观察一下人群,看看自己的员工在进大楼和出去后行为细节上的变化。”


“……”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恶趣味?”


“…没有!”


我只是没懂你什么意思好嘛......


“…这样的观察可以知道自己员工的幸福指数高不高,如果我发现大多数人状态有问题,我就会开始思考公司最近是否出现了方向性的错误。”


王源表示自己不是很明白,但他又怕多嘴会让创意长觉得自己很蠢。就在他闷不吭声安如鸡的时候,他裤兜里面的手机响了,这突兀的铃声在电梯里实在存在感太强,他赶忙接起来:


“王源你怎么还不下来吃饭?!我们在等你啊!”刘志宏的声音劈头盖脸传来。


“啊?对不起刘总监!我、我今天要跟创意长去吃饭。”


话一说完,电话那头窒息般沉默了很久。


“喂喂?总监?”王源都要以为是不是电梯里信号太差。


“哈哈哈…那什么…你们慢慢吃,好好享受…晚点回来。”他话一说完就只剩下一串挂断后的忙音。


 


王源莫名其妙的盯着手机,迫于王俊凯站在旁边,也不好意思多问。两个人出了电梯,他才想起问创意长准备去哪里买衣服,虽然在心里把洁癖又奢侈的有钱人诽谤了一万次,但表面上他还是竭力当个乖顺听话的好员工。然而现在,他还来不及问,王俊凯就忽然拉住了他的手。


拉、住、了、他的、手!!


光天化日的!!


一楼大厅的奥龙员工们纷纷默契的表示自己什么也看不见!


 


“我们骑车去,快一点。”出了公司楼,王俊凯边说边把王源拉到了一辆酷炫的摩托车旁边。


王源的视线这才从两人相握的手转换到面前这辆英国Triumph机车前,他看着漆黑的表皮和泛着金属光泽的排气管目瞪口呆……


这难道就是自己曾经在杂志上见过的“鬼才”的坐骑?


王俊凯身为广告界的偶像级人物,不仅仅在于他非凡的外表和才能,还在于他对私人生活空间的高级要求和特殊收藏癖。作为男人,他对车子也同样拥有一份难解的情怀和迷恋,很早就有媒体探访过他私人别墅区的地下车库,说里面暗藏着许多“消失”于大众眼球的顶级名车。


“把头盔带上,我开得有点快。”王俊凯把后座用头盔丢给他。


王源乖乖接过带好,内心暗叹:自己会不会是第一个坐上他机车后座的人?!为什么心里有一丝飘飘然的甜蜜?


 


一个小时后,王源否定了自己刚才日了狗的想法。


“我还是觉得这件设计有问题,你确定男人需要这种花色繁复的衣服?我并不是要去参加一个草裙舞party。”


“你们最新款的polo衫胸口敞开那么一大片是要干嘛?”


“我讨厌红色,不要再让这个色系的衣服出现在我眼前。”


王源:“……”


说实话他们在路程上花的时间连15分钟都不到,可是已经在商业街逛了快45分钟了?!


这让作为吃货的王源实在难以忍受,他坐在顾客休息用的沙发上摸着自己饿得咕咕叫的肚子,看着创意长像只骄傲的男孔雀一样挑剔的审视衣架上那些贵的要命的男装。他周围站着3、4个女店员脸上始终挂着标准的职业微笑,一副顾客虐我千万遍我待顾客如初恋的架势,王源只想说世界再见。


为什么挑一件衣服需要这么苛刻?!又不是选媳妇!


“王源你过来。”王俊凯站在一件海魂衫面前冲他招手。


王源立马化身小天使乖乖走过去。


王俊凯把那件衣服放在他身上比了比,满意的点头:“这件不错,你去试试。”话一说完,也不管王源的震惊又冲一旁的女服务员开口,“把我刚才看中的那条天蓝色背带裤拿过来给他,一起试试。”


“好的。”服务员依旧是标准的职业微笑。


王源深吸一口气:


“创意长不是你买衣服吗?!”


王俊凯冲他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我的衣服早就选好了,这几件是给你挑的,快去试试。”


王源还来不及控诉就被几个服务员架住推进了试衣间。


小兔子内心一面发洪水一面在女服务员们诡异的热情下认命的换衣服。他一边换,一边翻看着衣服上的价码,然后倒抽一口冷气,抽完又继续换…好不容易换好,他小心翼翼的把门隙开一条缝,露出一颗软软的脑袋。


站在门外的王俊凯立马开口:“怎么了?出来啊?”


王源有点扭捏,总觉得自己在满足创意长的恶趣味:“感觉好怪…我上了大学就没穿过背带裤了…”


王俊凯笑了笑,“你想多了你什么时候穿都很可爱。”


 


王源还想扭捏一会儿,就被一个女服员“热情”的拖了出来。


“……”


 


王俊凯扫了眼他的样子,满意得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欢了。海魂衫搭配这条天蓝色背带裤,简直把小兔子的可爱衬托的淋漓尽致,再配上他脚上那双白色球鞋,真的像个活泼机灵的小天使,硬要用一个形容词来说,只能是:


“——超级可爱!”王俊凯脱口而出。


 


蹬蹬蹬!


兔兔的脸噌一下红了!


 


王俊凯刷卡买完两人的衣服,把自己刚才早就挑好的体恤衫换到身上后,王源才后知后觉看出端倪。为什么创意长身上这件印有字母图案的衣服,和自己今天穿的这件…很像? 


“创意长我会把买衣服的钱还你的。”


 王俊凯好似没听到:“走吧,我们去吃饭。”


“啊——终于要吃饭了!”早已饥肠辘辘的王源忍不住振臂高呼,还兴奋的在原地360°蹦了个圈,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他兴奋完,一回头就看到了王俊凯脸上忍俊不禁的笑容,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表现得像个几天没吃饭的。


 “呃…其实我也没有那么饿。”


 


这样折腾来去,他们下午回办公室的时候理所当然迟到了近一个小时。


王源觉得简直没脸出现在前辈们面前了,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当他和王俊凯齐刷刷出现在办公室时,大家把眼光在他和创意长的衣服上来回扫了扫,心照不宣的没有提任何关于迟到的事情,反倒是露出一副暧昧不已的笑容,摄影部的楠哥甚至又给自己接了一杯橙汁……王源表示简直受宠若惊。 


“最好的广告,是看不出来他是广告。”王俊凯掷地有声的说,“ ACMC的意见无非是我们之前的策划案诉求性太强,给受众产生了过于强烈的引导性反而令人反感,所以我们现在所要做的是——跳出牢笼。”


“你们日常生活中有不自觉投入某件事情或热衷某样东西的时候吗?”


大家立刻展开了激烈的头脑风暴,5分钟后,王俊凯忽然开口:


“王源,你来说说。”


“……”他突然被点名,吓得立马正襟危坐,“我…我只想到了部电影…”


“说下去。”王俊凯鼓励的点点头。


“高中时候看的《头文字D》…”话一刚出,王俊凯的眼睛瞬间亮了亮,“是影片开头的情节…周杰伦饰演的拓海去替他爸送豆腐…他过弯道的时候很狠、速度很快,可是豆腐却完全没有碎掉…”


“他途中把豆腐碎掉过一次——”王俊凯出声提醒。


“——我知道,然后他爸就在车上给他放了杯水…他通过漫长的磨练最后他跑一趟秋名山大概是四分半钟……当时我觉得他车技很厉害,跑那么快却可以做到不把水洒出来,后来因为对这部电影的喜爱,我研究了这部电影里面所有车手的车型…还去买了很多汽车杂志看…”


“那时候觉得自己纯粹是出于爱好…可我现在却发觉这里面的很多日产车都在不知不觉间声名大噪…”


王俊凯接过他的话:“特别是豆腐店那辆最朴实的AE86——成为了那部电影的明星车。”


王源得到肯定,眼神越发光彩:“我想的比较简单,我觉得ACMC一直以来的理念是极速、稳定、低调的英雄,和这个电影里面那辆送豆腐的车很类似,或许客户想要的是我们用更亲切的手法去讲述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一个能令普通人产生共鸣的故事…”


广告部的青川忽然拍了一下桌子:“对方似乎确实不喜欢我们之前出的类似其他一线汽车的商业大片……”


“我和后期也尝试了很多。”阿楠接着开口,“即使是毫无瑕疵的平广场景,对方也说过于冰冷华而不实。”


“——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握他们的心理。”王俊凯总结到:“ ACMC虽然现在跻身为一线汽车品牌,但他前身是草根出身,创始人最开始只是一个汽车零件厂的夜间工人,《头文字D》里面即使还是高中生的拓海也能驾驭驰骋的AE86才是他们想要表达的概念。”


话一说完,他拍了拍阿楠的肩,“我最初接这个案子回来,就是发觉大家最近做的汽车广告陷入了模式化,希望在座的各位通过这个项目切换一下自己的视角。”


 


王源坐在座位上看了眼陷入沉思的大家,心里有些忐忑不安,王俊凯却在这时忽然回过头来看他,两人视线相触,眼神似是暗藏电流。


他缓缓走到他面前,一手撑着办公桌小声说:“在奥龙待久了,服务的客户会固定在业界顶端,眼界有时会变得单一。”他伸手轻柔的摸了摸王源的头,“你刚刚说的很好,要一直保持广告人的初心啊。”


抚摸在头上的手掌很温柔,却传递着灼人的热度,此刻眼瞳深处倒映出来的王俊凯令人捉摸不透。


然而下一秒——


“对了,半个月后公司要春游——去日本,你记得穿我今天给你买的衣服。”


“啊?!”


“到时候还要泡温泉,所以我刚顺手帮你挑了几条泳裤,放你装衣服的袋子里了。”


“!!”


“还有——”王俊凯不再看他,拍拍手示意众人注意:“——晚上大家一起吃饭,我请客,公司5楼新开的私房菜馆,算是我们项目组第一顿聚餐。”


王源:“……”


 


晚上8点半。


罗庭信还在加班,他工作的星火工作室是专门给业界绘制商业插画和动漫脚本的,偶尔也给一些大型的shopping mall做墙绘设计。他今天之内要赶两幅已经约定好交稿期限的商业作品,其中一幅是给最近正大热的《疯狂机车》电影画一张舞台背景板用的宣传海报。


现在大艺术家正画到兴头上,连晚饭都是点的外卖不时刨两口,就在他福至心灵马上要在数位板上挥下画龙点睛的一笔时,手机铃声突然响了。


于是一个不慎,原本要点在眼睛上的一笔点在了嘴唇斜下方……酷炫的美女角色瞬间变成了一个媒婆。


“……”罗庭信看了眼手机上那张眨眼卖萌的照片,咬牙切齿的接了起来:


“你最好给我有要紧的事情!”


“信哥!我现在不太好!”


“你怎么了?”


“我觉得…我觉得……”


“——有屁快放,哥赶稿子呢!”


“我觉得皇上可能看上我了!!”


“……”罗庭信翻了个白眼,“对,全世界都看上你了。”


 “不是啊,这次是真的!”王源躲在公司洗手间大声嚷嚷,“他今天在办公室夸我可爱,还叫我宝宝!你懂吗?!”


罗庭信:“……”


“——不,我知道你不懂,你这种阴冷毒舌的万年面瘫怎么会懂宝宝是多么有爱的称呼,但他绝逼是看上我了!”


罗庭信受不了王源高分贝的尖叫,把听筒拿远了一点。


“刚才我们项目组聚会,他还一个劲儿给我夹菜,说我太瘦了多吃点!而且他后来似乎喝多了,又叫了我一次宝宝!我现在细思极恐,我想他很有可能是被我的外表迷住了!”


王源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毕竟我这么可爱我自己是知道的!”


“……”罗庭信把手机再拿远了一点,淡定的走到工作室的阳台,在夜色中点燃一根烟:“你现在在哪里?”


王源不明所以:“厕所啊?”


“你们公司的厕所?”


“是啊。”


罗庭信深深的吐了一口烟圈,“你看看你头顶上,是不是有个通风口?”


王源仰头往上看:“诶,真的有诶,信哥你咋知道?”


“呼——”罗庭信深吸一口气,“——很好,以你刚才的音量,我相信全公司都知道皇上今天叫你宝宝还夸你可爱的事情了,你待会儿出隔间门的时候记得戴上头套,我怕你被全公司围观无地自容今晚上找不到回家的路。”


王源微愣数秒:“啊啊啊啊啊——”


 


源宝宝上92楼第一天,惊天动地,卒。


 


王俊凯晚上心情大好的吹着口哨回家,刚用指纹开了门,就发觉里面的气氛不对。他用自己暗藏在黑夜里那双明亮的眼睛敏锐的捕捉到客厅沙发上横陈的一具“女尸”,黑乎乎一团,还会动。他缓慢踱步到玄关口开了客厅灯,就看到自己的编辑披头散发像个女鬼一样从沙发上坐起来:


“你、终、于、回、来、了。”


“…你怎么来了。”


周小薇动作迟缓的爬起来,“……你不回邮件不接电话…为什么还要对我设置自动短信达复?!”


王俊凯想了想刚才吃饭时不时响起备注为“鬼来电”的铃声,淡定的撒谎:“没听到啊,而且我也没设置自动答复啊。”


周小薇从沙发上跳起来:“你骗鬼啊!?我给你发了N条短信你的回复全部是【文思泉涌码字中】你当我傻啊?!”她叉着腰叫嚣,“你今天不把《钱途》第五章给我我就赖在你家不吃不喝直到你交文为止!”


王俊凯震惊的盯着眼前这个女人:“不吃不喝?”


“怎么了?”


“没什么,你终于意识到自己该减肥了,我很欣慰。”


周小薇:“……”


 


王俊凯毒舌完,这才慢悠悠掏出手机刷了个微博:


 


独孤求败:(┬_┬)╰( ̄ω ̄o) 兔兔别伤心,摸摸头//@毒仙:明天记得带好头套(  ̄  ̄)σ//@逍遥兔 (┬_┬)↘我想去屎,我的人生已经走到了尽头,大家以后相忘于江湖,有缘再见


转发(112)评论(123)赞(234)


 


………


 


逍遥兔:(┬_┬)↘我想去屎,我的人生已经走到了尽头,大家以后相忘于江湖,有缘再见


转发(322)评论(256)赞(118)


女仆装:回复@毒仙:仙兔盛世


妖孽退下成全他们:回复@毒仙:仙兔盛世


毒仙: 好啦,别太伤心!等我晚上回去慰劳一下你


淘宝代购:回复@保护兔兔联盟协会:( ̄ー ̄*|||你比我还会打广告,在下输了


……


保护兔兔联盟协会: o((>ω< ))o兔兔别走啊!!你忘了我们这群兔吹了吗?!你可是最可爱的蓝孩纸啊!快把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QQ群:xxxxxxxxxx】


高冷的看客:回复@女仆装:你怎么每次都针对哥?!是不是暗恋我???


女仆装:回复@高冷的看客:(`O′)你能不能有点同情心!


高冷的看客:回复@攻攻攻攻攻:哈哈哈哈哈,心疼你


攻攻攻攻攻:.....老子昨天才跳坑 


女仆装:o(>O<;; )σ天啊我们兔兔怎么了!!别想不开,姐姐抱抱


妖孽退下成全他们:Σ( ° △ °|||)︴我们纯洁的兔兔怎么可以说【屎】字!!!


 


……什么情况?!


他查看QQ通讯栏,就看到独孤求败给自己留的言:


独孤求败:("▔□▔)你今天到底对小兔砸做了什么…不会是霸王硬上钩吧?!卧槽…大哥我知道你憋了很多年,枯木逢春你也不用这么饥渴吧?


 


他觉得他要抑制不住体内的煞气了……自己这么温柔细致呵护体贴简直是中国好男友的典范,又是送东西又是指导工作的,小兔子怎么一回来就要去“屎”了呢?!


还有这个毒仙是哪里冒出来的?!


 


他冷着脸转身对周小薇说:“你、立刻——”


“干嘛?!”周小薇护住胸口,察觉王俊凯脸色不对,“你难道想杀人灭口?!”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你要是现在立刻走,明天早上你就能见到《钱途》两章的内容。”


周小薇正在读取词条,思考这句话的可信度。


“——但是如果你现在不走,我就弃坑,反正我又不是没弃过。”


周小薇:“……”


 


五分钟后。


室内只剩下王俊凯一个人。他满意的来到书房,打开mac立马霸气的发了一条微博,3分钟不到就有人刷起了评论。


 


嵩山无情:嵩兔盛世OK?一群无知的人类


转发(4)评论(9)赞(11)


渣攻贱受一生黑:( ̄_, ̄ )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女仆装:(#°Д°)…… 


妖孽退下成全他们:(#°Д°)……


高冷的看客: ……我日


淘宝代购:回复@独孤求败:( ̄ー ̄*|||贵圈真乱


……


独孤求败:(= ̄ω ̄=)难道不是孤兔盛世吗? 


 


王俊凯看也不看,直接在QQ上找到了独孤求败。


 


嵩山无情:你马上把你刚才转的那条微博给我删了


独孤求败:为什么 (▼皿▼#)我安慰一下小兔砸都不行吗?!


嵩山无情:你安慰他干嘛?有我安慰就够了,而且你居然敢发摸头的颜文字?!你不知道这个表情被我承包了吗?!


独孤求败:( ̄ー ̄*|||


嵩山无情:快点删少废话


独孤求败:删了……所以你今天到底干了什么?!一见到真人就把持不住,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干柴烈火?!天啊Σ(っ °Д °;)っ我清纯的小兔砸!他已经不是我初见的那个他,我的心,寂寞如雪…


嵩山无情:……你快搬到隔壁去


独孤求败:o( ̄ε ̄*)隔壁是哪


嵩山无情:隔壁言情版块,我看你跟他们年度榜第一那个【一世宠妃】挺有夫妻相


独孤求败:(* ̄︿ ̄)……


嵩山无情:啊,他上线找我了,你退下吧我明天再宣你


独孤求败:(╬▔^▔)凸


 


王俊凯根本没看独孤求败最后发来的那个表情,直接就把对话窗口关了。


 


逍遥兔:啊啊啊啊啊(≧O≦)大神你干嘛发那种微博!!别人会误会的!!


嵩山无情:毒仙是谁?


逍遥兔:毒仙(@_@;)?我大学同学,他是个很厉害的插画师


嵩山无情:他为什么晚上要慰劳你?!他想对你怎么样!你要保护好自己的贞操啊!!


逍遥兔:(;一_一)他只是要给我带宵夜回来…他住我隔壁


嵩山无情:……


逍遥兔:…………


嵩山无情:看你发的微博…你今天怎么了?创意长对你不好?


逍遥兔:(。>д<)不是的!皇上对我很好…我只是…


嵩山无情:只是什么?


逍遥兔:(>﹏<)我偷偷跟你说……你别笑我…


嵩山无情:宝宝我怎么会笑你


逍遥兔:(*/ω\*)就是我觉得皇上可能对我有点意思吧


嵩山无情:总算没白忙活


逍遥兔:(⊙x⊙;)??


嵩山无情:…我是说你怎么猜到的?


逍遥兔: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科幻…可是(≧へ≦)皇上今天夸我可爱啊!而且…他今天叫了我宝宝…太羞耻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还给我买了新衣服…


嵩山无情:这么好?他绝对是对你有好感


逍遥兔:我也觉得(*/ω\*) 所以我偷偷把他换下来的体恤衫带回家了,打算悄悄洗干净还给他


嵩山无情:……


【尼玛我的源源怎么这么可爱,偷偷拿走男友上衣什么的不要太萌】


嵩山无情:那为什么你微博要相忘于江湖


逍遥兔:(┳_┳)因为我今天吃完饭后,躲在公司洗手间打电话,把这件事吼得人尽皆知…现在全公司都知道我被叫宝宝的事情了,我已经没脸见人了


嵩山无情:……


逍遥兔:(⊙﹏⊙)而且大神,你知道皇上今天吃饭的时候一直让我吃什么吗?!


逍遥兔:o(≧口≦)o我好歹是个耽美写手,那方面的知识还是懂的,他点的番茄炖牛腩、乳鸽营养汤、韭菜包鸡蛋、家常烤羊腰……全部是补肾壮阳的啊!!我觉得他肯定是想把我养肥了再吃掉,顺便给他自己…你懂得!就是你写的《逍遥天下》里面陆展风每次事后都让逍遥无痕吃的那些!


嵩山无情:你居然把我写的文记得这么清楚


逍遥兔:(⊙x⊙;)对哦!怎么这么巧


嵩山无情:没什么,天下帅攻思维都差不多


逍遥兔:(〃>目<)我也可以很攻


【王俊凯技术性屏蔽了这条对话】


嵩山无情:我觉得你应该趁此机会好好谈个恋爱,这对于你写文也大有帮助啊,你知道什么叫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让人欲火焚身却还要半遮半掩撩人于无形之中吗?这可是极品诱受的最高境界啊,宝宝你很有潜力我看好你!


逍遥兔:Σ( ° △ °|||)︴大神你刚是不是掉线了


嵩山无情:是的


逍遥兔:( ̄ー ̄*|||然后你又闪电般上线了?


嵩山无情:是的


逍遥兔:( ̄△ ̄;)…...


逍遥兔:不过我对皇上不了解啊,也不确定这是不是代表喜欢


嵩山无情:有时候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嵩山无情:王俊凯这么优秀的男人可是打着灯笼都难找啊,你可得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错过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逍遥兔:(。_。)可是我很没安全感啊…皇上似乎花边新闻不少,万一他不是真心待我,只是看中了我的身体怎么办


嵩山无情:他是看中了你的身体


逍遥兔:(* ̄□ ̄)( ̄□:;.…::;.


嵩山无情:和灵魂!


 


“——在聊什么呢?!”罗庭信突然从背后冒出来,重重拍了下王源的肩。


“卧槽大哥你走路没声音啊?!”王源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幸好罗庭信及时扶住了他。此刻他灵敏的鼻子一闻,就知道信哥给他带了什么回来:“你回来路上去了源记烤肠?!还是热的!”


罗庭信晃了晃手里的包装盒:“反正离公寓楼又不远,还顺便带了点卤味,快洗了手来吃吧。”


“——可我正在和嵩山大神聊天!”


“对了,嵩山无情刚才关注我了,还给我发了条私信。”罗庭信把手机递给王源,回过头就看到甩在客厅沙发上的那几个一看就很高档的纸袋,“哟,可以啊,进组第一天就买了新衣服啊?”


“那是皇上买的…让我去春游时穿,皇上真是又帅又温柔。”王源说这话时透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却不自知。


罗庭信翻着纸袋里的衣服,露出一脸市井小民对有钱人的嫉妒:“啧啧!还是名牌呢!”


他看到底部还有一个小口袋,拿出来一打开便看到了那条带着部分透明材质的黑色丁字裤,触感滑爽、做工考究,布料稀少一看就是可快穿快脱的经典床上用品,暗藏着男人数不尽的狂野欲望。


他把这条内裤举到吃烤肠的王源面前,嘴角抽搐的问:“你确定你们皇上又帅又温柔?”


 


5分钟后。




逍遥兔:(;´༎ຶД༎ຶ`)皇上果然只看中了我的身体!!



评论

热度(9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